捡到一个小阿郑

别爱哥,没结果

朝俞•思念

说实话,这个是我昨天写的,复制粘贴过来了


   刀!刀!刀!


作者都写哭了好吧,1.3k+的文


   灵感来源于昨天的文


    好了,回归正文


一夜之间,城市没有了夏日的热气。该盖棉被了,该围围巾了


谢俞站在梅花树下,看着,就要开花了,一定会很美吧……应该会被很多人喜欢吧,冬天的花,应该也只有你了(我忘了有没有,如果没有,轻点喷),会有很多“喜鹊”来看你的,谢俞转头仰起脸感受着秋风……


……一片雪花飘了下来,落在了谢俞的鼻尖,化成水珠顺着泪痕滑了下去,寒风吹着谢俞的脖颈,冷气顺着谢俞的肌肤划过,谢俞迈开步子如同散步,走到一半,忽然转过头……


身后……是贺朝,张开了怀抱,谢俞的脸上留下了一道热痕,他转过身,冲向贺朝,准备拥抱他,谢俞感觉一道风从身边快速吹过,谢俞缓缓慢下脚步,最后停下,看着两个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,他……


不是贺朝……是正太的幻觉,谢俞的不远处,江添和盛望,谢俞看着江添给盛望围上围巾……


以前贺朝也给他围过。但那份爱意早就化作风被吹走了……你抓得住风吗


江添抱着盛望亲吻着他的额头……


谢俞转过身走了,他独子走在大街上,周围走过一个个小情侣,有说有笑,嘘寒问暖,他慢慢的走向一个人工小树林


走到一座墓碑前,用手扫开一些雪,坐下靠着墓,看了天很久,头上积了一层薄薄的雪……


“哥……你说过,想你了,就叫一声你,你随叫随到,但是……哥,我叫了,你在哪呢”也许是哭哑了,谢俞的声音变的沙哑了,每句话里都含着万分想念和委屈……


“你是不是忘了,我怕冷,你也说过,冷了就转头,你就在我身后,我也转头了,但是你在哪呢”谢俞埋着脸,泪水一滴一滴的掉在地上,融化了一片雪……


他仰起脸,看着天空飘下的大雪“快过年了,新的一年要来了,你说过,要陪我看烟花的,说过要和我一起跨年,一起吃年夜饭,成为一家人的,你食言了,哥……”谢俞哭的更凶了,他想不下去了


谢俞靠着巫师墓坐着,把脸埋在胳膊里,整个人蜷缩着,身体不停的抖着,但他知道,不是因为冷,他心如刀绞,说不出的感觉,湿润的眼睛里,满是想念,声音是颤抖的委屈,但却又无能为力,是啊,他走了,早就走了……


“哥……”谢俞坐了很久,整个人都成雪人了,雪越下越大


谢俞做了一个梦,很奇怪的梦,但也好像不是梦,他看见贺朝了,贺朝向他张开了怀抱


“乖,小朋友,哥来了”贺朝的声音是歉意也是不舍


谢俞看着巫师,迅速站起身,满眼委屈的钻进贺朝怀里


“小朋友,太紧了,轻点……”贺朝低头看着谢俞


谢俞的泪水不停的往下流“不……不行,我一松开,你就会走的,我不要离开你……”哭腔促使谢俞的声音更加沙哑


“乖……不哭了……”贺朝说着说着,便消失了


谢俞的梦好像醒了,发现贺朝不见了,谢俞又低头痛哭“我就知道……你……在骗我……”


“小朋友,抬头”贺朝的声音打破了空气中的凄凉


谢俞猛然抬头“哥……我好想你”谢俞满眼是水


“乖,哥来了,不哭了”贺朝又一次像谢俞张开怀抱


“这一次,能不能不要再离开我了”谢俞抱着贺朝委屈的说,即使是假象


“好,哥答应你……乖,不要哭了”


……梦醒了,谢俞看着周围,什么都没有,只有天上飘下的一片片雪花


还有……靠着墓碑的谢俞……


“哥……你又食言了”


你在哪,为什么要丢下我一个人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