捡到一个小阿郑

别爱哥,没结果

巫正·抓到你了(番外篇)

这边说一下,我回归了 好久了,主要平板坏了,感谢大家对我的一直等待,直到今天,这么长时间内,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我的棉签彩蛋被举报多次了,听说被偷走了,对此我也很无语,这个偷彩蛋的,你6,还有就是,我的文章,可能不是原创,但是没有照搬 感谢支持,正文:

  

  最近巫师和正太吵架了,因为正太偷喝了巫师的变小药水,要一个月才能变回去,虽然正太很可爱,但是巫师想让他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去哪”

  

  “同学聚会”巫师看都不看一眼正太

  

  “哼...”正太撇过头,等着巫师给他认错 带他去

  

  啪,一声关门声让打乱了正太的小世界

  

  正太一下就绷不住了,他跑出家门,一路跑向白鸟家

  

  “白鸟哥哥”

  

  白鸟过去开门,正太一下抱住白鸟的腿,眼泪汪汪的看着白鸟

  

  我靠,巫师,你邢啊,这么可爱的老婆,不要,竟然送我了,那我就不客气喽

  

  白鸟边想边抱起正太往屋里走,他给正太端过去一杯水,转过身嘴角微微上扬

  

  正太一口气就喝完了那些水,但...脑门上却长出了猫耳,就连猫尾巴都长出来了,而且毛绒绒的

  

  白鸟看着哭哭啼啼的小猫太,巴不得赶紧摁床上欺负一顿

  

  走了不久的巫师还是准备回去带上正太

  

  但打开门却找不到正太,找遍整个房子始终找不到正太

  

  他去了周围的邻居前问,给白鸟打去了电话

  

  “白鸟,你见到正太了没,他喝我矮人药水变矮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这个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巫师听出了不对

  

  正太在旁边一个劲的摇头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哦 没有”

  

  “噗,好”

  

  看我去你家抓个现行

  

  巫师到了白鸟家,找出了门口的备用钥匙,打开了门

  

  正太听到开门声吓得从白鸟怀中跑了出去,躲到桌子底下直发抖

  

  “小正,乖~回家了”

  

  正太吓得眼泪都出来了

  

  巫师的双腿婷停在了正太面前,正太怕的不行,巫师的双腿缓缓弯曲

  

  “噗,抓到你了”巫师偷笑着说

  

  扛起瑟瑟发抖的正太走向家中

  

  一夜未眠

  

  别问我为什么这么短,因为我正在吃饭

评论(12)

热度(43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